大后宫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熟女 巨乳 望京
查看: 3227|回复: 81

[昌平] 一个非常稚嫩的妹子,确实刚干不久

  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10

帖子

5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0
发表于 2020-11-26 18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日期】:2020年11月
【花费】:2000/P
可以上门,怎么认识的我相信你们也不想知道,聊天中和我说实际做爱也没有做过几次,我当时的反应是我信你个鬼哦。但是实际情况就是连脱衣服都不像其它的凤姐,我也算是信了,年纪很小,脸庞也一看就是小孩子,很稚嫩,应该也就20岁上下,可能更小。别期待她能服侍你,相反,很多事需要大家自己去引导,包括脱衣服,你敢信不。我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我特么的到底是干什么来了,脱了衣服我只能说身材很不错,但不是那种大胸大屁股的,就是典型的少女身材,加上平时有做运动,所以线条还是很不错的。洗澡自己洗,不要想着还有什么陪浴了,没这个觉悟。但是值得一提就是做的时候真心觉得是很青涩的那种,哪哪都透着别扭,就是也不太会迎合,反正就是逆来顺受,咱怎么摆弄她就怎么待着,但是得说的就是少女就是少女,少女是个什么样子,我们幻想中的少女就应该是很粉嫩,含苞待放的那种,她完全符合,能够满足我们一切对少女的那种幻想。白嫩,乳头和阴唇的颜色都是很浅,咱也不用说什么很粉嫩,不至于,但是就是颜色非常浅。整个做爱的过程就是和一个啥也不懂女朋友做,不知道给我口也不知道帮我舔舔,反过来得去服侍她,但是是真的摸一摸就会有反应,就会有水,呻吟声都透着和众多的凤姐的不一样,有那么点想叫又不好意思叫的感觉,很真实,包括全速抽插的时候,妹子开始逐渐有感觉了以后的呻吟,还是有那么点点到为止的感觉,当然了,也有可能是她配合我,但实际没什么感觉。
说了这么多,总结归纳一点,稚嫩、年轻、纯,就是样子就是一看就很纯,如果是在校园里,应该是受追捧的人。后来聊天,也无非是一些家庭原因、经济原因的老套故事,听不听也就那么一回事,但是过程确实很不一样,适合追求颜值、身材、年轻的朋友们去。像我这种老司机有可能会时不时的想起来,但是应该不会常让她来,毕竟这个价格,这个服务,不太适合我,也不太适合服务控的朋友。
010040xzksn3hfwnlele3e.jpg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联系方式
购买主题 已有 1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金币 才能浏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53

帖子

112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28
发表于 2020-11-26 22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nklkhjkljgjnvbjvjkhvjkhvbvhgckhvjhnvbjhvjlhvjhvbvjcvkjhvlhlkjvjhvjhvjhvjhvbjhb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80

帖子

5989

积分

终身VIP

积分
5989
发表于 2020-11-26 22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87784848484848646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0

帖子

82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26
发表于 2020-11-26 23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4

帖子

7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88
发表于 2020-11-26 23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6

帖子

478

积分

季度VIP

积分
478
发表于 2020-11-27 09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编故事就是为了贵一点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1

帖子

662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662
发表于 2020-11-27 11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快看过的输入两个数 但凡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1

帖子

1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2
发表于 2020-11-27 12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5

帖子

58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84
发表于 2020-11-27 21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03

帖子

299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996
发表于 2020-11-28 00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就是不太容易相信爱情相信别人说自己想的很开心自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后宫  

GMT+8, 2021-3-2 02:27 , Processed in 0.602900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