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后宫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熟女 巨乳 望京
查看: 2371|回复: 55

[朝阳] 疯狂小野猫珍珍 单干了 开门超短裙 女友感觉 一边喝酒一边挑逗 胸紧挺

  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2

帖子

1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
发表于 2020-7-14 17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11号去的,和朋友吃完饭,打车前往(喝酒不开车),遥控指挥上楼,小区很好进,到了妹子就给我开门了,进门给一个大大的拥抱,穿着超短裙是我喜欢的样子,进门后四下打量一下环境挺很好,干净又温馨~妹子比较健谈,一直都面带微笑,很有女朋友的感觉,可能是闻到了我身上的酒气,说要不要在喝点,后来妹子自行付的钱点的外卖(是不是因为我帅的原因,☺),喝到一半已经被挑逗的不要不要的了,被妹子拉倒的浴室给我洗了个不用自己动手的残废澡,洗到最后的时候妹子直接给来了一个水中箫,舌头不长但非常灵活,直接就撑不住了,赶紧喊停。
      在床上体验了下全套服务,高山流水~XT啥的甚是仔细投入,上床细心的A面,B面说是从东莞学习来的,感受一下不错,半莞式服务!K的时候小舌头快速的拨动,超级带感~本来今天屋里空调有点凉,待妹子热情的服务过后已经逐渐温暖了起来~准备开始嘿咻,妹子胸比较坚挺~比较喜欢老汉推车,感觉要是女上位的话我很容易被秒,整个过程比较投入,水比较多,一通进进出出妹子还高潮了,事后py,服务很到位~总体感觉很好~全程不无聊,然后确实有点小肚子,没有那么夸张,值得二刷!!
ps:妹子说有客人说她长得像杨超越,哈哈。我给她起了个绰号小野猫版杨超越。500/p。

搜狗截图20年07月14日1714_1.png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联系方式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金币 才能浏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32

帖子

4657

积分

终身VIP

积分
4657
发表于 2020-7-14 19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,看看照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3

帖子

1266

积分

终身VIP

积分
1266
发表于 2020-7-14 20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还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33

帖子

2168

积分

终身VIP

积分
2168
发表于 2020-7-14 20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了 开门超短裙 女友感觉 一边喝酒一边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82

帖子

272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728
发表于 2020-7-14 20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才能粉嫩粉嫩超难吃难吃难吃难吃你烦恼烦恼烦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82

帖子

272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728
发表于 2020-7-14 20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才能粉嫩粉嫩超难吃难吃难吃难吃你烦恼烦恼烦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12

帖子

1258

积分

季度VIP

积分
1258
发表于 2020-7-14 22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12

帖子

1258

积分

季度VIP

积分
1258
发表于 2020-7-14 22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4

帖子

1186

积分

终身VIP

积分
1186
发表于 2020-7-14 22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唉唉唉哈啊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2

帖子

316

积分

季度VIP

积分
316
发表于 2020-7-14 23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后回家就会红红火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后宫  

GMT+8, 2020-8-5 19:04 , Processed in 0.318386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