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后宫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熟女 巨乳 望京
查看: 2424|回复: 17

[朝阳] 年前验证华(小颖爱思聪)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8

帖子

4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0
发表于 2020-2-10 15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【纵情地址】:传媒大学
【纵情时间】:1月
【信息来源】:论坛
【MM昵称】:小颖
【MM年龄】:27
【MM籍贯】:内蒙
【服务项目】: MY,KH,水晶之恋69,滚水DH
【容貌态度】:身材75分,外貌75分,谈吐75分,礼节90分
【环境设备】:80分
【纵情花费】:200/p  400/PP
【安全评估】:安全回来
【纵情细节】:
怎么说呢,看坛子里N多人去,心痒痒,其实9月份就拿到了联系方式,结果上午约了半天反应,第二天早上回了我一句问我在哪,然后又没反应了,于是乎此次CJ失败。1月19日晚上,把老婆孩子送回老家,自己呆家里无聊,看看炮机,找了一圈就她在北京,赶紧联系了下,说明天(1月20日)下午过去,结果到了下午再次联系时,又“失踪”……21日下午(四点多了)试着发了个消息,很快回复在,果断前往。地铁1号线传媒大学站,跟着导航溜达到小区,妹子指挥着上楼就屋,呵呵,略失望,跟照片差起码10岁?!脱了衣服一圈游泳圈。洗澡倒是全程不用自己动手,AB两面做的仔细,可能服务时间太长,在妹子口中JJ硬了又有点疲软,赶紧戴套,上。过程不表。    妹子服务没的说,细致,该有的都有,完事还给按一按,第2P没打,一直跟我说认识大望路宝贝不,千万别去,说人家有性病……,我也是服了。妹子确实够话痨。冲着服务去的可以试试,外貌协会的就算了。联系方式估计大部分人都有。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联系方式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金币 才能浏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9

帖子

14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6
发表于 2020-2-10 16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给看着有点老唉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23

帖子

2741

积分

季度VIP

积分
2741
发表于 2020-2-10 16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54

帖子

108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80
发表于 2020-2-10 17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紧看看莎啦啦蓝思科技多久发货发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2

帖子

776

积分

季度VIP

积分
776
发表于 2020-2-11 01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h d h d h d h d h d h d h h d h 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3

帖子

792

积分

季度VIP

积分
792
发表于 2020-2-11 12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15

帖子

660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600
发表于 2020-2-12 01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)试着发了个消息,很快回复在,果断前往。地铁1号线传媒大学站,跟着导航溜达到小区,妹子指挥着上楼就屋,呵呵,略失望,跟照片差起码10岁?!脱了衣服一圈游泳圈。洗澡倒是全程不用自己动手,AB两面做的仔细,可能服务时间太长,在妹子口中JJ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76

帖子

249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494
发表于 2020-2-12 12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信息,应该还可以接受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12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4
发表于 2020-2-12 13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wu wu w ha h ha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79

帖子

2648

积分

终身VIP

积分
2648
发表于 2020-2-12 17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再接再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后宫  

GMT+8, 2020-8-11 23:30 , Processed in 0.315965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